我校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示范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管理员 2019年11月26日 10:4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管理,2019年6月,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立项建设的农业硕士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了验收工作。近日公布了验收结果,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耕作栽培研究所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示范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该农业硕士示范基地是我校农学院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耕作栽培研究所共建,用于开展农业硕士联合培养。地点设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代农业示范管理中心,是2016年全国首批立项建设的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共建以来累计联合培养研究生二十余人。

上一条:研究生院参加第六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招生考试协作组2020年年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