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
管理员 2015年06月02日 11:14 浏览次数:

我校推进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5月28日、29日及6月2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校学位授权点评估办公室主任叶非及评估办公室成员走访我校9个学院,全面了解参评的10个博士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走访重点推进内容包括:学位授予标准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及自评材料汇总情况。走访结果表明,大部分参评博士学位授权点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并能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按时完成评估的各项相关工作;同时,走访中也发现有个别博士学位授权点对此项工作重要性认识不足,自评工作进展较慢,自评材料汇总不足,评估支撑材料欠缺等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全面掌握了我校参评博士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整体情况,学校将通过专家评审观摩会的形式加强各学位授权点相互学习与交流,同时结合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学位授权点评估的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

                                                     2015年6月2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查看“四进”、“四信”视频公开课上课情况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