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参加第六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招生考试协作组2020年年会
管理员 2020年04月25日 17:18 浏览次数: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掌握 2020 年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报考情况,做好科学研判、提高生源质量,平稳、顺利完成年度招生计划,4月25日上午,研究生院参加了第六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招生考试协作组2020年年会网络会议。

会上,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做开幕发言,对疫情期间全国农林院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予以肯定,同时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部分兄弟院校对今年复试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各高校分别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形式、内容和有效做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尤其是对如何保证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如何做好技术保障和兜底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较往年有所增长,在疫情形势下,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通过此次交流,相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定会圆满完成。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5日

上一条:我校兽医学等22个参评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合格评估 下一条:我校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示范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