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
管理员 2015年05月21日 14:1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

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

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评审会,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胡宝忠,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叶非,校学位授权点评估办公室成员及MBA、MPA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审专家组由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相关专家共同组成,评审会由叶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MBA、MPA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按照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的专项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汇报自评工作情况。评审专家根据报告内容及自评支撑材料情况,针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教育教学投入、师资力量配备、案例教学开发、毕业生社会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我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胡宝忠讲话

胡宝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专业学位授权点要结合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并对下一步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理解指标体系内涵,提高自评报告的撰写质量;二是仔细研究专项评估内容,做好支撑材料的积累与整理工作;三是查摆各个层面存在的问题,理清学位授权点发展思路;四是抓住专业硕士发展时机,不断扩大招生规模;五是不仅要加强硬件条件建设,更要注重办学软实力提升;六是加强对外交流学习,紧跟国家发展形势。

                                            研究生院

                                          2015年5月20日

上一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查看“四进”、“四信”视频公开课上课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及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