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召开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管理员 2015年03月12日 11:20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东北农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学校主楼6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宝忠、研究生院全体领导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叶非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彭胜民就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全面布置,详细解读了录取工件文件和招生指标分配体系,并对复试、调剂、录取等环节及时间安排上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各学院要做好复试的安全保密工作。同时,他对马上要开始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副校长胡宝忠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认真组织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切实选拔出优质生源。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有效监督,按照“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开展复试工作,规范复试流程, 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各工作环节公开透明。各学科要选拔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的教师组成面试小组,在面试过程中要加强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对考生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进行全面考查。各学院要总结往年的经验,对突发事件要及时解决,重大事件应进行集体决策。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叶非在总结讲话时再次要求各学院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强调不仅要加强复试阶段的面试、笔试的规范化,也要重视考生的心理健康和诚实守信等方面的考核,确保录取各方面都符合学校要求的优秀考生。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3月12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分级教学、分类培养,努力提升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