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12月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学位的通知
管理员 2014年09月30日 11: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研究生:

一、本次申请学位工作时间安排

  (一)非全日制博士、硕士申请学位1024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学位申请,1031日前各学院将申请材料交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12月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二、申请学位所需材料

 (一)《东北农业大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表》(简称《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表》)

 说明:申请学位需首先从网上下载《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表》,并准确填写、签字、盖章。

 下载地址:《东北农业大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表》

 (二)《专业学位硕士信息表》和《同等学力硕士信息表》(简称《信息表》)

 说明:在职专业学位硕士人员填写《专业学位硕士信息表》,高校教师硕士填写《同等学力硕士信息表》。《信息表》全部数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并作为制作学位证的数据。姓名、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专业领域等一定要保证准确。填写完毕需打印一份,本人认真校对,准确无误后签字,所填报信息一概由本人负责。

 信息填报网址:http://ndxx.jeehon.com1013日后开通)

填报完毕后,1024日后到所在学院对信息表进行签字确认。

 注:身份证号、姓名如果与入学考试时所填的号码有变化,请及时向专业学位办提出修改申请,并将户籍部门开据的证明材料交到专业学位办(要原件一式两份),用于国务院学位办的学位注册。

 (三)在读期间公开发表的、符合学校要求的学术文章

 下载地址:东北农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暂行规定

(四)用于盲评学位论文

 1. 兽医博士:双面打印论文3份。其中2份需将导师和学生姓名隐去。于1031日前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

学位论文盲评结果按“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审办法”执行。参加盲评的研究生其论文答辩会时间需待论文盲评结果返回后确定,任何单位不得提前组织。

三、学位论文检测

 由各学院在1115日前对申请人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检测重复率高于15%的不能答辩。

 注:未检测者不能参加答辩。

四、通过答辩者应交学位论文、论文摘要份数及要求

 (一)硕士研究生:

  1. 学位论文:

交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1份(主楼841),学生本人送校图书馆1份。

  定稿学位论文务必严格按照《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2012年最新版)排版。

 (二)博士研究生:

  交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3份(主楼841),学生本人送校图书馆1份。排版格式同硕士研究生要求。

  论文摘要2份。6000字左右, A4纸双面印刷。

五、通过答辩者需装档案袋内其他材料

  文献综述(6000字)、开题报告各1份,A4纸,双面打印。

六、学位申请和论文答辩的具体细则,请参照《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暂行规定》。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暂行规定》下载

七、其他注意事项

1. 需向所在学院交两张小2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及同一底版照片的电子文件。

  要求: 照片电子版文件以jpg格式存储,尺寸要求:120×160,大小:20kb以下;背景要求:浅蓝色背景,成像区要求头部占7/10。照片必须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例:王伟123456789123456789.jpg)。

2.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要将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装学位申请材料袋中。

                                                                                 研究生院

                                                                            2014929

201412月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日程安排

1024日前

研究生向所在学院提出学位申请。

1031日前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学位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填写审查表;确定论文评阅人和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论文评阅。

121日前

完成博士和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

1210日前

举行学院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建议授予学位人员名单。

1212日左右

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通过授予学位名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