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付强到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场进行巡视
管理员 2020年05月14日 12:12 浏览次数:

5月7日,我校召开视频会议启动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强到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场进行巡视。研究生院院长刘世英,监察处处长、纪委副书记刘艳华,副处级纪检员李丹丹、研招办张帆等参加巡视。

付强先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工程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复试现场,详细询问复试流程、网络技术支持、防疫措施、后勤保障以及相关应急预案等工作环节和工作内容,并逐一听取相关学院领导介绍学院复试的整体情况、工作安排以及针对疫情防控和兜底保障采取的有效措施。付强强调,一是复试环节是研究生招生与人才选拔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远程线上复试对招生工作是新挑战,我们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坚持公平优先、考生权益至上的原则,严格复试组织管理,严格复试考核标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二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面对疫情我们要科学防范,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勿麻痹大意,确保复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研究生复试首次采用远程线上的方式进行,参加此次复试的考生共有1605人。我校各招生学院从5月9日起分批次开展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预计于5月20日前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