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批)全脱产优秀博士后招收面试答辩会
管理员 2021年01月06日 13:30 浏览次数:

本次答辩会面试专家组由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站长王傲雪教授、畜牧学博士后流动站站长刘忠华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站长姜毓君教授、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站长陈庆山教授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东教授5人组成,王傲雪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闫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两年全脱产优秀博士后招收工作整体情况,并详细说明了面试答辩具体要求。

闫雷副院长主持面试答辩会议

   面试答辩环节由王傲雪主持,博士后进站面试答辩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流程进行。专家组在听取申请者个人汇报后,围绕申请者的科研基础、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提问。专家组结合申请人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研究计划的可行性、创新性并根据申请人现场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本次申请进站人员共5名,其中国籍博士3名,外籍博士2名。经过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5名申请者全票通过全脱产优秀博士后招收面试。

王傲雪教授公布评审结果

20185月我校出台《东北农业大学关于招收全脱产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实施办法(试行)》,随之全面开展全脱产优秀博士后招收工作,截止目前我校共计招收全脱产优秀博士后32人,2018年首批招收的全脱产优秀博士后已完成出站,3人留校任教,该计划的实施有力推动了我校博士后招收工作改革,改善了在站博士后人员结构,提升了博士后国际化程度,同时为我校培养和积聚一批未来的优秀年轻学科骨干、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研究生院

202116

上一条:新华社:A到爆!那些上天入海下地的青年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