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学科建设高端论坛(云讲堂)活动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07月10日 10:05 浏览次数:

相关部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的关键之年,“双一流”建设阶段性总结深入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逐步推进。在此背景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北京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将于7月13日—8月7日共同主办召开“2020学科建设高端论坛(云讲堂)”活动。会议将邀请部分国内知名高校领导、学科办、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院系负责人等学科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在线开展系列讲座,旨在搭建学科建设交流合作平台,深入交流学科建设顶层设计的思路和具体实践经验,充分探索知识资源等各类学科发展基础设施的作用及价值和学科动态监测及分析方面的新理念、新做法,为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一流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涉及参会人员: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各级学科带头人、学科团队带头人、系主任等

具体活动安排:

7月13日 开幕式

7月14日—7月25日 “学科建设研究与规划”系列专题

主题一:学科建设理论研究

主题二:学科建设发展规划

7月27日—8月7日 “学科建设探索与实践”系列专题

主题一:学科资源配置

主题二:学科监测与评价

主题三:学科建设典型案例

注:本次活动需网上注册,参会者经审核通过后,将收到由会议方发送的提示短信。有关会议详情、专家信息及注册填报详见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学科设置与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科团队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