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SI论文团队项目、高影响力合作项目结题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3月17日 11:25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

ESI论文专项团队项目和国际高影响力论文合作项目已启动实施两年,现对首批立项的ESI论文团队项目、高影响力合作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校将根据结题材料的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并适时考虑启动下一批建设。团队项目重点考察论文质量;合作论文项目重点考察与国际知名机构及国际知名专家联合发表论文情况。

2.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申报书》既定的任务指标,梳理个人或团队成果,填写《ESI结题验收表》,提供发表论文PDF电子版。

3.填报论文须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产生。

4.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所有材料电子版(《验收表》及PDF佐证)整体压缩打包后,以项目负责人名字命名,发送至211@neau.edu.cn;纸质材料仅需提供《验收表》一份(不用提交论文),项目负责人签字后,由所在学院收齐,同期交至主楼828室。

联 系 人:王璐瑶  李天竹

联系方式:55191964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领军人才梯队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农学门类学科目录和专业学位类别修订建议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