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教学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9月09日 13: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最新调整,按照学校整体安排,研究生课程教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相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9月12日起,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研究生课堂教学按照课表安排全部转入线下教学。

二、对因隔离、体温异常等不能参加线下学习以及尚未返校的学生,继续落实“一对一帮扶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安排,确保学生不停学。

三、请各学院做好上课准备,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序衔接和转换,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上述工作安排及要求,如因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调整发生变化,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教学进行线上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确认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结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