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后续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11月29日 17: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培养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本学期研究生后续教学和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未结课课程按教学计划继续采用线上教学方式。授课教师做好全程授课录屏,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上课录屏资料。

2、本学期研究生公共政治课考试由开课学院任课教师组织安排。

3、本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由各开课学院具体组织安排,考试采取线上形式,使用平台可根据教师实际情况,建议采用超星、智慧树,在考试过程中对考生进行实时技术监控和视频监控,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4、请各学院保存好考试相关视频、图片、论文等资料,做好存档工作。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 关于举办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 暨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选拔赛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英语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