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东北农业大学考点公告(三)
管理员 2020年12月25日 09:16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东北农业大学考点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查询考试地点

考生考试地点查询地址:http://mswww.aeol.cn/kaochang.aspx点击进入(获取具体考试教室)

我校考点考场分别设在教学楼和新艺楼(也称成栋艺术楼或成艺楼),请考生务必看清楚并牢记自己所在楼宇,以免走错延误进场及考试!

二、校外考生入场检查顺序

(一)不属于核酸检测范围考生

1.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及接受测温检查。

由于国务院防疫行程卡需要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等操作流程,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以免影响入场速度。

2.出示准考证及龙江健康码。

(二)属于核酸检测范围考生

1.提供7日内纸质版核酸监测报告。并将带有本人签字的纸质版报告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教师。

2.接受测温检查。

3.出示准考证及龙江健康码。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并按照相关程序准备入场检查。我校将设立多个入口通道,考生不必着急,遵守秩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提前准备好相关检查材料,快速有序通过入口。核酸检测范围请查看我校考点公告(二)

三、关于佩戴口罩

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严格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坐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考试结束离场时须严格佩戴口罩,鼓励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生每次进入考场前必须严格使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

四、关于用餐

再次提醒校外考生,26、27日中午禁止出校。我校北三食堂3楼(北区学生第三餐厅)为校外考生精心准备了自助式午餐。为了避免浪费,请有用餐需求的考生向邮箱1599225307@qq.com发送一封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命名的电子邮件,作为订餐凭证,确保及时就餐。

下图为我校考场所在楼宇新艺楼和教学楼位置图,以及北门、成栋楼等参照建筑,以方便考生确认考场楼宇位置。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东北农业大学考点公告(二)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