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农业大学报考点受理2023年研考考生范围及条件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9月22日 11:46 浏览次数:

选择东北农业大学作为报考点(报考点代码2308)的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

一、报考点选择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发〔202259号)文件要求,可选择东北农业大学作为报考点的考生范围及条件如下:

   (一)考点受理报考考生范围

1.哈尔滨市报考东北农业大学的考生;

2.哈尔滨市报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考生;

3.哈尔滨市报考哈尔滨体育学院的考生;

4.哈尔滨市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特别提醒: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以及“建筑、艺术、设计”专业(业务课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生不在我校受理范围内。

   (二)哈尔滨市考生具体条件

1.哈尔滨市内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市的往届毕业生;

3.户籍所在地非哈尔滨市,但在哈尔滨市工作的考生。(须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盖有公章的工作证明和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22年连续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二、网上确认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应实时关注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关于网上确认的具体信息届时详见《东北农业大学2023年网上确认公告》。

三、重要提示

1.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选择报考点。因不符合报考点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须在“研招网”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含缴费),未缴费或未全部完成网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无效信息,不得进行网上确认。

3.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报考点发布的相关信息。主动了解后期网上确认安排、考试安排及防疫要求等事项,保持通信畅通,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章程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