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10月19日 11:13 浏览次数:

2022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学位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是毕业生网上学历注册及学历、学位认证工作的必要依据,为保证我校2022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2022年拟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8:30 - 11:30

三、采集地点:新图书馆一楼会议厅

四、采集流程:提前下载填写打印信息表→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和信息表交费20元(由新华社工作人员微信方式收取)按组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图像信息采集完毕50天后,及时访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并按网上说明注册、登陆并核对图像信息。

五、重要提示

1.该图像信息将在国务院学位办备案,用于毕业研究生学历信息上网、制作毕业证和学位证,图像信息缺失将无法进行以上工作,影响发证。研究生须务必按时间要求返校参加统一图像信息采集。

2.研究生需认真填写信息表(附件),并提前打印携带至现场,校外不符合入校要求的研究生,可暂不入校采集,但需与学位办联系登记说明情况。

3.拍摄时应穿着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勿穿无袖上衣,勿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女生需把头发扎起。排队时需保持疫情防控安全距离,除拍照需要外,其余时间需全程配戴口罩。

4.已经采集过照片的研究生不需要再次采集。

5.为了保证学位申请工作的对接交流,确保后续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各研究生需于采集现场加入2022届毕业研究生QQ群,并于入群后即时修改名称为“学号-姓名”。

6.请于图书馆北侧停车场处入口进入

联系人:贾宝霞 王璐瑶 联系电话:0451-55191874

附件1 【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个人信息表.doc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