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11月11日 16:54 浏览次数: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20年度有规定学制内在读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名学院涉及导师名单详见附件1)。

二、内容与要求

1.“发表论文题目、期刊、年、月、卷、页由研究生导师所属学院统一填写,只需填写满足条件的一篇。

2.农学、工学、理学等学科门类导师发表论文须为SCIEI论文(不包括EI收录的国际会议论文)。

3.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等学科门类导师发表论文为SCIEI论文(不包括EI收录的国际会议论文)或在SSCIA&HCICSSCI(不含扩展版来源期刊、收录集刊)、CSCD(核心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发表的学术期刊论文。

4.发表的论文第一署名单位须为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须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须见刊,发表时限为202011日至20201231日。

5.其他要求详见《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办法》(附件2)。

三、时间安排

1.学院审核。20201112-1119日,学院组织审核导师发表论文佐证材料原件,并收集论文复印件留存,外文论文须在复印件右上角标注相关作者所属学院及中文姓名,并于英文作者名下做下划线标注。

2.学院汇总及公示。20201120-1122日,学院汇总考核结论,并全院范围公示3天。

3.材料上报。学院统一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绩效考核汇总表》(附件3),于1125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楼841)。

4.学校复核。20201126日,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对学院上报材料进行复核、并开展抽检,确定考核等级结果并上报人事处。

四、材料报送

学院将《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绩效考核汇总表》纸质版1份交至主楼841室,电子版发至jiabx@neau.edu.cn邮箱。

五、其它事项

1.各学院须按时间要求认真安排、严格把关,确保考核结论公平准确。

2.为优化、完善导师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更好地发挥导师津贴绩效考核的奖惩效用,学校决定对《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办法》予以修订,现将《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附件4)发至各学院,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须组织学位评定分委会、导师代表,结合人才培养各环节实际情况,开展充分的讨论,提出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的修改意见。修改意见花脸稿于20201125日返至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贾宝霞   联系电话: 55190767  

                                研究生院

                               2020.11.11

附件1:《2020年度各学院导师津贴绩效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2:《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办法》

附件3:《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绩效考核汇总表》

附件4:《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填报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核与评估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