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填报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数据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12月02日 08:4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0】145号)(附件1)有关要求,现对本校在职及外聘博士生导师(以下简称博导)信息采集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采集范围:

博士生范围: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有过学籍记录及2020年9月30日前入学的博士生。

博士生导师范围: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时仍指导博士生的在职及外聘导师(2020年9月初次招生的博士生导师也须填报);2020年9月1日起不再担任博导(已离退休、已去世、已解除导师聘用关系的导师)的不填报数据。

二、 统计时点及时期:

各填报数据表中有标注为时点、时期的,按以下时间确定:

1.统计时点:是指统计数据的调查截止时间:2020年8月31日

2.统计时期:是指统计数据的调查区间时间: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三、 信息填报程序说明:

1.本次信息采集以博导人事关系所属学院为单位,填报《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汇总表》(附件2),涉及1-1-1(博士导师信息)至2-2-7(依托科研平台情况)共计17个表格页,请博导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对照,勿漏填。

2.为简化导师填报项目,表1-1-1、1-1-1(续1)、1-1-1(续2)由研究生院结合人事备案信息及上年度填报信息提前置入,请各位博导认真复核,如有不符,请直接修改并将字体标注为红色,未标红信息将按提前置入的信息上报国家平台。

3.数据表单元格背景标注为红色的,是指人信息不完整的博导,请涉及博导自行补充填写,并确保真实准确。

4.各数据表上部有“填表说明”,请填报前认真阅读,按格式及内容要求填报时限内有效信息。涉及有标注“参照数据字典”项时,请参见《数据字典》(1-8)(附件3)。

四、 提交时间:请各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前将《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汇总表》电子版以QQ或邮箱(jiabx@neau.edu.cn)形式提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办。

五、 其它要求:博导信息采集工作是反映我校博士生导师教学科研成果及导师队伍建设情况的重要平台,是体现学校博士生教育相关信息的重要渠道,将为博士生导师质量检测和博士生招生计划的制定提供一手数据和决策支持,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博导填报,并做好审核汇总。

联系人:贾宝霞 55190767

王春明(表1-1-2博士信息表) 55191902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日

附件1:关于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系统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年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汇总表(单独发至学院)

附件3:数据字典1-国家(地区)

数据字典2-民族

数据字典3-学历

数据字典4-学位

数据字典5-专业技术职务

数据字典6-人才入选项目

数据字典7-学科目录

数据字典8-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目录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2021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津贴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