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黑龙江省导师系列培训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6月17日 15:17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研究生任课教师:

为满足“服务贡献国家战略和龙江振兴,打造我国区域研究生教育高地”的目标,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向“聚焦需求、强化特色、学科交叉、学术繁荣”发展,省教育厅于近期开展了导师系列培训工作。第二期将于202161814—17时以线上形式开展。本次讲座依托黑龙江省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联盟,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和导学思政主题培训,聚焦进一步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全体研究生导师(含外聘)及研究生任课教师需通过登录网址https://zhibo.chaoxing.com /9928557,或扫描二维码参加线上培训。

请各位导师在培训后登录“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评价与考勤系统”(https://jinshuju.net/f/KLBkAR)签到并做培训评价,出勤情况将作为导师培训考勤档案予以记录。

                                     

                                                                                      研究生院

                                                                                  20216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学术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