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9月20日 10:27 浏览次数:

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249号)(附件)有关要求,现对本校具有博士研究生指导资格的全部导师(以下简称博导)(含尚未实际指导研究生的导师、外籍导师和兼职导师)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采集范围:

博士生导师范围:于统计时期内具有博⼠研究⽣指导资格的全部博⼠⽣导师(含未实际指导研究⽣的导师、外籍导师及兼职导师)。 退休、去世、调离的导师且名下没有学⽣的,不需要采集。

博士生范围:统计时期内在填表单位具有过学籍记录的博士生及2022930日前入学的博士生。

二、 统计时点及时期:

各填报数据表中有标注为时点、时期的,按以下时间确定:

1.统计时点:是指统计数据的调查截止时间:202291日。

2.统计时期:是指统计数据的调查区间时间:202191日至2022831日。

三、 信息填报程序说明:

1.本次信息采集涉及基表_教博基1001(博士导师信息)至基表_教博基1015(依托科研平台情况)共计14个表格,各基表链接汇总https://jinshuju.net/f/sYK2il/r/rbmach,点击各基表的信息录入链接进行信息采集。请博导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对照,按照相关格式要求进行填写。

2.除基表_教博基1001(博士导师信息)为必填表格外,基表_教博基1003(科研项目情况)至基表_教博基1015(依托科研平台情况)可根据博导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填,如涉及到相关表格请务必填写信息,若不涉及的表格则可进行选填,但注意请勿漏填。

3.关于基表_教博基1003(科研项目情况)至基表_教博基1015(依托科研平台情况),若涉及到多条数据信息,博导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多次填写并提交,以实现多条数据信息的采集填报。若提交后需要查询或进行修改,可点击各基表的修改链接进行操作。

4.填写数据时,“数据有效性”一栏请默认选择“有效”。在修改数据时,若该条数据已重复填写并提交,需要删除该条数据,则“数据有效性”一栏请点击“无效,请删除”。

四、 提交时间: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因本次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提高对本次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视,组织本单位博士生导师按时填写提交。所有博导务必于202292518:00前提交完毕,届时系统将关闭。系统后台将在填报期间实时统计各学院博士生导师信息填报情况。

五、 其它要求:博导信息采集工作是反映我校博士生导师教学科研成果及导师队伍建设情况的重要平台,是体现学校博士生教育相关信息的重要渠道,将为博士生导师质量检测和博士生招生计划的制定提供一手数据和决策支持,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博导填报,并做好及时督促工作,以保证本次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联系人:研究生院教育研究与质量办公室 陈京娴 55190855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2〕49号)

附件2.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项说明 

研究生院

20229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推荐人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