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6月21日 11:23 浏览次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55号)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1﹞256号)精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拟于11月下旬在广东省举行。为做好参加大赛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学校拟组织队伍参加创新赛、创业赛,揭榜领题赛和海外(境外)赛自行报名参赛。

二、申报安排

(一)参赛人员或团队需网上报名。参加创新赛、创业赛的博士后参赛人员或团队(具体报名条件、指南见附件1)即日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www.chinapostdoctor.org.cn)注册报名,并提交项目计划书。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二)参加揭榜领题赛的参赛人员或团队于7月30日后,在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自主报名,根据所领取的技术需求题目,提交需求解决方案。参赛应征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

三、奖励政策

(一)创新赛和创业赛组别,对获得各专业领域前50%的项目,颁发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6个,优胜奖若干。其他参赛者颁发参赛证书。

(二)海外(境外)赛组别,颁发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6个,优胜奖若干。其他参赛者颁发参赛证书。

(三)揭榜领题赛组别,根据需求发布及参赛应征情况,颁发金奖、银奖、铜奖及优胜奖若干。

对获奖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中的国内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颁发“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工作站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赛,做好参赛报名工作。

(二)参赛报名的个人或团体,要认真阅读参赛条件和要求,所填写资料必须真实、准确、规范、符合条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55190298 18646293161

邮箱:mqli@neau.edu.cn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年(第二批)全脱产优秀博士后进站面试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