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三项资助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11月23日 15:3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博士后:

为做好2021年度全省博士后资助经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资助评审时间和地点

(一)评审时间

1.面上资助。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8点30分进行工学4组、医学3组。

2.面上资助(含特别资助)。11月27日(星期六),下午13点30分进行农林5组、管理社科组;特别资助医学组。

3.科研启动金(含特别资助)。11月28日(星期日),上午8点30分进行工学3组、农林3组;特别资助农林组。

4.科研启动金(含特别资助)。11月28日(星期日),下午13点30分进行医学4组、管理社科组;特别资助工学2组。

(二)报到地点

哈尔滨市北大荒国际酒店(哈尔滨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一楼大厅。

二、评审方式及答辩要求

博士后经费评审采取专家提问、博士后人员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特别资助申请人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PPT形式),其他经费项目申请人陈述不超过4分钟(PPT形式);陈述内容包括个人简要情况及科研业绩,简述申报课题目的意义、创新性、研究内容、应用前景、预期成果,与地方经济建设结合程度、科研条件等,答辩内容既要有专业性,又要通俗易懂,要让在场的评委都能理解项目的意义所在。

三、其他要求

本次评审需本人答辩,答辩顺序按投送学科和姓名拼音首字母升序排序(详见附件)依次进行。申报人员PPT电子版须于11月24日(星期三)下班前发送至电子邮箱mqli@neau.edu.cn。如确因患病、公务出国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可申请延期到下一年度答辩,其延期申请于11月25日(星期四)下班前报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830)。

四、注意事项

(一)评审当天申报人务必携带身份证作为核实身份的凭证。

(二)疫情防控需要,避免人员聚集,申请答辩人员必须按照指定时间分时段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报到。

联系人:李明强

联系电话:0451-55190298  18646293161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2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资助项目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