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及工作部署会议相关事宜的通知
管理员 2019年01月05日 10:3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双一流”建设文件精神和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客观总结建设成效,深入查找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及制约因素,围绕推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这一重要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定位、凝练特色、形成共识,激发全校上下推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校研究决定召开“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及工作部署会议。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月18日(周五)下午13:3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多功能227会议室

三、主持人

副校长郭翔宇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承担建设任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各级学科带头人、学科团队带头人。

五、会议议程

1.“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展情况总体汇报;

2.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宣传部、国际交流处、校团委汇报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思路、举措;

3.畜牧学、兽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业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寒地作物生产学科群(自建)所在学院汇报建设进展情况及问题、不足;

4.校长包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校党委书记孙登林讲话。

六、相关要求

1.汇报内容应结合《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及《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中的建设目标、任务汇报2018年度建设进展情况,简要概括主要做法及成效,重点汇报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思路及建议。

2.以PPT形式汇报,内容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各学科汇报时间8分钟,职能部门汇报时间5分钟。

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双一流”建设年度进展报告编制工作会议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