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4年02月26日 10:24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及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为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对研究生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排课阶段(即日起-3月1日)

各学院要在3月1日前完成春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的排课工作。

二、研究生公共课重修申报(226日—3月1

本学期公共课需重修的学生,请本人于2月26日—3月1日登录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共课重修系统在线申请(网址https://jinshuju.net/f/L98Cwh/s/JkSdCJ),逾期不受理。

※注意:本学期只能选择重修春季学期相关课程。

、研究生网上选课及补退选课

(一)选课时间(3月2日—3月6日)

(二)补退选课时间(3月7日—8日)

各相关研究生结合专业课课表,完成专业课程选课;本学期公共课已预置无需选课。由于研究生教务系统对登录人数有一定的承载量,请选课的研究生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分时登录系统选课。

四、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变更时间(3月7日—8日)

研究生在提出变更申请后需及时联系本人导师在线审批申请,导师审批后,申请方可生效。

系统提示选课冲突时,请研究生本人在线按变更培养计划程序进行申请,选择其他课程补充学分。

、开课时间

按学校校历,3月4日为教学周第一周开始,公共课自教学周第一周起开课,专业课自教学周第二周起开课。

、其他说明

(一)研究生选课务必登录研究生院官网,进入个人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二)研究生请妥善保管好个人教务系统登录密码,为确保网络安全,请及时修改个人登录密码。本次选课期间因忘记密码无法登录的研究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密码重置申请,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2: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务综合管理系统密码重置申请操作步骤》密码重置后研究生再登录个人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选课。

(三)研究生按时间要求登录研究生教务系统及时完成专业课程的选课、补退选课、个人培养计划变更及专业课程重修的选课工作,选课结束后,研究生只能查询本学期选课信息和个人培养计划,不能再做调整和变更。

(四)请相关研究生于2月26日后登录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明确本学期公共课表。公共英语课免修的研究生,系统默认为免修班,本学期无需申请。

(五)新学期学生查询个人课表,请务必登录研究生院官网进入研究生教务系统查询新学期课表,其他非研究生院官网查询到的课表均不能保证其准确和真实性。

(六)研究生院将于教学周第二周开展教学检查。

(七)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工作进度总体安排表



    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表》

附件2:《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务综合管理系统密码重置申请操作步骤》

选课联系人: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

研究生及教工教务系统密码重置联系人:段老师,0451-55191874


研究生院

2024年2月26日




下一条:关于2023-2024年秋季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