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职能

院长:刘世英

全面负责研究生院行政管理工作,分管招生办公室、综合办公室。

办公地点:主楼—841室

办公电话:0451-55190277

副院长:张清兰

负责学位授予、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教育质量监控,分管学位办公室、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等。

办公地点:主楼—847室

办公电话:0451-55191954

副院长:衣克寒

负责研究生培养、对外交流、实践基地建设、学籍档案等工作,分管培养办公室、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办公室等。

办公地点:主楼—847室

办公电话:0451-55190116

招生办公室:张帆  齐忠莹

负责统招研究生的招收工作,据国家核定的招生规模,制定本单位的分学科、专业的招生方案;编制招生目录;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组织命题、考试、评卷、体检和录取工作;对入学新生的思想政治、业务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复查;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接受考生的申诉,负责对未录取考生的必要解释,处理招生中的遗留问题;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和研究工作;依法维护考生和招生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

办公地点:主楼—845室

办公电话:0451-55190398

培养办公室:陈京娴  段思营

负责在校研究生教务管理;研究生课程建设;指导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与审核;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负责研究生课程的管理、成绩管理;负责教师课程安排工作;负责上报研究生授课教师的任务量;研究生国家公派留学工作。

办公地点:主楼—849室

办公电话:0451-55190855

学位办公室:徐志远  

负责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日常事务;制订研究生学位管理的各类规章制度及改革措施;负责全日制研究生学位授予各项工作,包括研究生答辩环节管理,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学位论文移交归档与寄送,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制作与发放,组织授位材料制作和整理,学位信息认证与上报备案等;负责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负责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办公地点:主楼—832室

办公电话:0451-55190255

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办公室:徐志远

负责专业学位研究生各项工作,全日制专业学位实践实习基地及校外导师管理;负责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各项相关事务;。

办公地点:主楼—832室

办公电话:0451-55190255

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柴玲 

负责“质量提升工程”有关项目和教学改革课题的组织立项、审核、管理、检查与验收;负责组织导师遴选、考核、评估及培训工作;负责组织研究生培养个环节质量检查督导和监管工作;负责制定培养质量评价标准;负责建立学位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并组织定期开展自我评估。

办公地点:主楼—849室

办公电话:0451-55191461

综合办公室: 王春明

办公地点:主楼—843室

办公电话:0451-55191902

负责研究生院对内协调及对外宣传、接待与联络工作;负责会议安排、印章管理、文件管理、资产管理、归档工作及内勤服务工作;负责网站建设、维护、管理、信息发布;负责有关研究生院相关信息材料的收集、整理、审核、上报工作,负责全体在校研究生学籍及档案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