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个科技小院获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中国科协支持建设
管理员 2022年08月25日 16:35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协联合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教研厅函〔2022〕7号),我校黑龙江甘南大豆科技小院、黑龙江甘南小浆果科技小院、黑龙江红卫农场水稻科技小院等10个科技小院获支持建设。


科技小院是建立在生产一线开展农业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的综合平台,本次全国共支持建设68个单位的780个科技小院。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行科技小院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学研合作。同时进一步提升科技小院实践育人质量,为促进龙江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助力。

上一条:黑龙江日报:“科技小院”:在“田字格”里成就创新“大文章”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研究生 开展宅基地制度改革志愿服务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