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4年03月04日 11:4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资助期限

1.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资助期限一般为36-48个月,具体以拟留学院校或单位学制为准。

2.联合培养博士生(在国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赴国外从事研究):资助期限一般为6-24个月。

二、选派办法

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详见以下链接: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753

三、申请材料

1.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

2.拟留学院校的接收函。

3.攻读博士学位学习/研究计划或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并签字确认的联合培养详细研修计划。

四、工作时间安排

1.申请攻读博士学位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0日前,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生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日,申请材料上交至主楼849室。

2.2024年5月1日至5月10日,研究生院组织校内专家评审联合培养博士生,公示通过评审人员。

3.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分为两个阶段: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月10日-31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5月10日-31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网上报名与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10日-31日,有特殊要求的,按具体合作渠道规定执行。申请人在相应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按照《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在外留学申请人用)》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学校审核。

五、组织实施

各学院、学科及导师应深刻认识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学科资源,以导师为主导,积极帮助研究生开展对外联系;在现有合作科研项目和科研合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推荐。加强对候选人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及心理素质等的全面考核与把关。

联系人:陈京娴  电话:55190855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确认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