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4年03月11日 09: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质量监督,学校将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季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3年311-17

二、检查形式

学院自查和研究生院抽查相结合。

三、检查内容

学院自查

1.课堂教学秩序检查。重点检查任课教师按时上课情况、教学进度、学生出勤情况及课堂组织纪律。

2.课程教学质量检查。全面了解教师课前准备课程设计、师生互动讨论情况

3.教师自评包括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效果、教学方法、教学纪律等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附件2此表由学院收集后自行留存

研究生院抽查

随机进行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检查。

四、检查要求

教学检查是实施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督的重要手段,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开学初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成立检查组,围绕检查内容切实开展工作,了解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和措施,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研究生教学检查基本数据统计表》(附件1)并撰写研究生教学检查总结。

五、材料报送

325日前请各学院报送附件1和研究生教学检查总结,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1.纸质版材料要求: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2.电子版材料要求:文件夹以XX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材料命名,如:农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材料。

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楼84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dnyjsy@neau.edu.cn。

联系人:段老师  55191874


研究生院

2024311


上一条:关于转发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确认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结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