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10月26日 11:1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发[2020]81号)和《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工作实施方案》(黑招考发[2020]8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工作,避免由于考生本人网报信息填写有误造成的无法网上信息确认或考试等情况发生,现将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工作中的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1010日至1031日,每天900-22:00.请符合报考条件和我校考点要求的考生按时缴纳报名费,以免影响考试。

二、报考条件

请考生认真阅读《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确认是否符合相关专业的报考条件,如若不符请及时修改报名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点要求

(一)东北农业大学考点(2308)受理的考生报考范围为:

1.哈尔滨市报考东北农业大学的考生;

2.哈尔滨市报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考生;

3.哈尔滨市报考哈尔滨体育学院的考生;

4.哈尔滨市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其中,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的考生不在我校考点受理范围内。

(二)考生具体条件

1.哈尔滨市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市的往届生;

3.户籍所在地非哈尔滨,但在哈尔滨工作,且能开出工作证明和近3个月社保缴纳记录(工作证明和社保缴纳单位要求一致)。

请不符合我校考点要求或无法提供相关证明的考生及时更改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四、网上信息确认材料准备

请登录网址http://graduate.neau.edu.cn/info/1013/4419.htm,按《2021年东北农业大学考点公告》提前准备网上确认信息所需材料,以免影响网上信息确认。

五、自检自查

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是否通过,如未通过请按校验结果修改相应信息。

六、关注学信网短信提醒

我校将通过学信网,对报名数据中不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考点要求、及校验信息有错误的考生发送短信提醒,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我校将及时发布《东北农业大学报考点2021年网上确认公告》(http://graduate.neau.edu.cn/zsgz/xwdt.htm)。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按要求准备网上信息确认工作。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023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拟录取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