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东北农业大学考点考前公告
管理员 2021年12月21日 22:5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25-26日举行。东北农业大学考点在哈尔滨市长江路600号,考场在教学楼、新艺术楼和成栋楼3座楼宇。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

一、考场查询

查询时间:1224

查询方式:关注“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输入“考场查询”即可查询考场具体位置,请仔细确认考试楼宇。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并用A4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期间,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三、考生须向考点提供的证明材料

(一)考生身份证

身份证丢失的考生,请携带临时身份证。

(二)考生准考证

(三)龙江健康码

(四)大数据行程卡

(五)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校考生须提供,包括考试当天需要进校的本校应届考生)

(六)《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四、考点入口

入校考生均须从我校北门(长江路600号,天桥附近)进入。请入校考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工作。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时间、规划行程、完成核酸检测等工作,以免影响考试。

五、个人防护

(一)考生请自备口罩,在入场查验身份时可以短暂摘下口罩,其余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非绿码及隔离考生,请抓紧时间联系所在高校、社区以及防疫部门了解原因,并第一时间与我考点取得联系。

(三)考生应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健康防护。避免去非低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坚持体育锻炼,注意冬季季节性疾病防范,外出佩戴口罩,不接触有省外旅居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四)对于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预计处理。

(五)坚持做好“14天”健康打卡,如实记录本人体温,认真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六、暖心服务

(一)我考点将在北门入口,为由于时间原因可能无法到达教学楼考场的考生准备校内运送车辆一部。考虑车辆转运时间,其他未迟到考生和未看到转运车辆的迟到考生请抓紧时间自行前往,避免长时间等待,耽误个人考试时间。

(二)考试期间,我考点施行封闭管理。为便于校外考生就餐,我考点特在北三食堂3楼(北区学生第三餐厅)为校外考生精心准备了自助式午餐,30/份。考生可自行前往。用餐后,考生可在食堂2楼午休或学习。我校其他食堂不对外开放,请不去北三食堂用餐的校外考生自行准备午餐。

订餐方式:考生可在1223日,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订餐信息,以确保及时就餐。

(三)没有订餐的校外考生,中午可以去我校研究生楼4楼和5楼的自习室午休或学习。

七、温馨提示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我考点不再安排考前一天熟悉考场。校外考生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提前获取我校及考试楼宇坐标,以便熟悉路线、规划时间。

(二)今年我省研考不再统一配发文具,考生须自备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参加考试。

其中,国家统考科目315化学(农),可使用具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的科学计算器,不得使用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

(三)随着疫情形式变化,我校将会第一时间在官网www.neau.edu.cn公布最新的考点公告,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网站或我校研究生院网站www.graduate.neau.edu.cn,以获取最新考点信息。

下图为我校考点入口以及考试楼宇的位置。

注:图中资源与环境学院即研究生楼,楼中自习室开放,可供校外考生中午休息使用。   

上一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东北农业大学考点)防疫及考务公告(二)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