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优质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和教材资源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4月11日 17:18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研究生任课教师:

   为汇聚优质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术资源,加强师生学术交流合作,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目前正在筹建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是国家级研究生教育资源共享与学术交流的综合平台,面向突出研究生教育重在研究的特点,按照边建设边使用、边使用边完善的原则,持续补充资源。按相关工作要求,将学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首批建设资源需于 2022 年 4 月 23 日前予以提交,请有意愿的研究生教学团队或任课教师提交“课程上线申请表”(附件1)、视频样片(5-15 分钟,形式包括 PPT 录屏讲解、教师出镜讲解、实景授课、动画演示、专题短片、访谈式教学、对话式教学等)以及“教材上线申请表”(获得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的研究生教材,应提供教材封面、作者简介、材料简介、教材目录及预览页)(附件2)至Chenjx@neau.edu.cn

   二、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需统筹研究生课程教学资源现状,分批次、分层次建设并积极推荐在线开放课程及优质教材资源后期建设。

   三、课程资源建设技术及其他上传要求将于后续与负责教师直接对接。
   附件:
   1.课程上线申请表(自课程申请汇总表栏开始填写)
   2.教材建设申请表(自获得全国教材建设奖的研究生教材汇总表栏开始填写)
   联系人:陈京娴   联系电话:55190855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导师参加黑龙江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度黑龙江省农业学科领域暨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