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龙江工程师数字赋能智能制造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6月27日 14: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龙江人才振兴60条》落地落细落实,服务龙江重点制造业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经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并资助,龙江工程师学院聚焦龙江数字经济建设需求,举办“龙江工程师数字賦能智能制造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参加研修人员

工程学院、电信学院需各选派5人参加线下培训,专业学位导师或与企业有密切合作项目的人员可优先选派;其它相关学院、学科人员可线上参加。

二、  研修班主要内容

1.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技术创新应用

2.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

3.5G+工业互联网技术

4.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和智能工厂

5.数字化信息服务配置业务的探索与应用

6.智能制造发展历程及各国实施策略

三、研修时间和地点

研修时间:2022712—15

研修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

四、   注意事项

    1.参加线下研修人员需填写《龙江工程师数字赋能智能制造技术能力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附件1),并于629日前由学院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院(电子版)。

2.研修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如实报告个人身体状况及旅行史、居住史,确保本人无发烧、干咳等异常症状。报到时,应确保本人过去14天内,无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无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人员接触史,过去28天内,无境外旅行史。在报到前一天(712日)提供黑龙江省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若报名人归属地在报名前变成疫情风险区请勿前往报到),研修期间要主动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并佩戴口罩。

3.线下研修人员需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800字左右),并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四)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尔滨工程大学)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证书加盖学校印鉴并统一编号。

联系人:贾宝霞    联系电话:55190767

                                                                                                                                                                                                    研究生院


                                           2022627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课程项目(一期)建设情况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