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管理员 2020年12月10日 16:5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各参评学院领导、专业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秘书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韩文灏主持。

会议现场

研究生院院长刘世英对本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情况及方案进行说明。他详细介绍了开展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背景及意义和评估指标体系制定的核心理念,解读了我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方案,并对本次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此次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统筹,呈现我校专业学位培养的亮点;三是抓住机会,不断查找我校专业学位培养的薄弱环节;四是通过评估,转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理念、观念,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院长刘世英对本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情况及方案进行说明

研究生院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志远从本次评估的指标体系及具体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研究生院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志远进行培训

据悉,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是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实施,评估范围涉及到30个专业学位类别。我校有农业、兽医2个专业学位类别参评。

上一条:我校举办农学院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298
  •     传真:045155191844
  •     邮编:150030